close

在黃老師我還沒接觸到易經卜卦之前


曾在當兵的時候遇到一些靈異事件


有一次在師對抗(兩軍演習)到台南關廟鄉的鳳梨園的時候


剛好是十一點多非常黑暗毫無光線的晚上就在這邊扎營


當時我所帶的總機班兵我們一共有九個人剛好找到一個平台空地


然後就決定要睡在這個平台空地上


沒多久大家都睡著了


突然間有一個睡在最中間的班兵一直發抖把睡在他兩旁的班兵給吵醒了


而且越抖越厲害.後來全部的班兵都被他吵醒了


我就問他說:"到底怎麼回事.幹麻不睡覺在那邊發抖"


結果這個發抖的班兵突然間就開口講話了


不開口還好一開口徑然發出了一個女生的聲音對我們說:"我是清朝時一個王爺嬪妃.你們擋住了我家的門口了.為你們是國家的官兵.我是一個女人所以不敢從你們的身上跨過去.請你們讓開一條通路讓我可以進出謝謝"


後來她又對我們特別叮嚀說:"你們晚上等一下要特別小心.有三個村裡面的流氓要來偷你們的武器"然後她就離開了.而這個班兵也隨即恢復了正常


而當時我們因為半信半疑的就用手電筒往後一照.發現了一個墓碑.上面寫著"清朝某某嬪妃"之類的字.這時我們才發現我們睡的地方竟然是一座墳墓.我們這時才相信剛才那個班兵並不是在開玩笑


而我們也及時報告給連長會有歹徒來偷武器.結果真的我們也抓到了三個當地的流氓來偷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壹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